唉呀呀呀 *

明天就要考試了

希望上帝是眷顧我的

就像考統計一樣

給我掰到74分

*-*-*-*-*-*-*-*-*-*-*-*-*-*-*-*-*-*-*-*-

今天去唱K踢逼

整個就像是去被強姦的

一直扒我衣服

想想看 連企鵝那麼小隻都可以扒我衣服

我的尊嚴往哪擺阿ˊˋ

不過今天吃的蠻開心的

一個人也蠻便宜的 吃到爽阿!!

 又有星野可以吃 整個很開心

還有唐棉喝!! 哈哈哈 梅果桂花 好喝翻天*

不可告人的秘密

不想給任何人知道 ..

請期待 

周董 不可告人的秘密 

哈哈哈哈哈哈= =" 我知道我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