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蠟燭吹熄之後

領悟到的 ,, 不是愛情 而是友情

人際關西  慢慢的 慢慢的

已經變成是好困難的東西

我以為你對別人好 別人就會對你好

但是 ,,  人心是險惡的

就算你對別人沒有惡意

心機重的人也會塞弄

因為世界上就是有人見不得別人好

看到敵人要找掩護 要快跑

讓我想起我國中被公幹時

我以為我是全世界最爛的人

結果發現 最爛的人也許是人緣最好的人!!

我已經累了 好累了 *

希望戰爭停止 

否則我要去伊拉克找賓拉登。

 *-*-*-*-*-*-*-*-*-*-*-*-*-

*生日願望*

1.世界和平

2.天天開心

3.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