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快樂噎!!

睡到正中午 昨天太晚睡了

然後一睡醒 手機裡就滿滿的簡訊 呵呵!!

妳們生日的時候 都會有禮物的啦!!

我算是很會記恨嗎= =

有送我禮物的 今年我才會送她!!

發現以前都好失血= = 沒回本到

不過好多人要請我吃飯 樂嗨嗨!!

所以我分好多天 這樣我好多天吃飯都不用錢 哈哈哈!!

回到正題

然後中午就帶著賣噹噹去跟他吃午餐

其實我比較喜歡在教室吃 這樣才比較不趕時間

然後就玩了4節課!!

哈哈!! 今天時間過得有點快!!

後來就去吃拓海家 哈哈

我已經不吃蛋包飯了 因為 .. 我對蛋過敏= =

所以只吃茶碗真 還是蛋阿~~

然後就開始血拼寫拼

我愛那雙鞋~ 可是 好像不怎麼適合我

我走狂野路線XD

回家之後 一上線 就ㄆㄧㄚ啦

一堆人密我生日快樂XD

謝謝囉 *  尤其是牛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