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兒就去補考

嗯哼 很好笑 !

我應該不會過了ˊˋ

希望上帝保佑我!!

考完之後和

毛毛*郁文*28*學藝*首領*玉米*

出去玩!! 發現嗯哼真的很好笑 阿哈哈

小孟今天遲到補考 整個就傻眼

沒有大家一起拍的照片 那就PO幾張有意義的圖片吧






從今天就開始期待烤肉日 會不會太早阿
哈哈哈* 今天去了好多地方 M當當 香港故事 IVEN 
然後去找牛牛遇到  蘋果日報 阿哈哈

後來玉米來載我 去找老大 可是老大在忙
就去找企鵝 猛然發現我錢包不見
裡面丟了一堆我的錢= =

就猛叫老劉去幫我撿
真對不起他= =...

阿哈哈 毛毛真的很好笑
正妹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