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和老劉去唱歌

先麥當當





我整個傻眼 那個服務生

我唱完 要走了菜才送過來= ="





後來去一中吃東西

我以前都以為這間店看起來

好像很貴




結果 .. 算這條街最便宜的吧= ="

誰叫他外面裝潢那麼高貴XD

而且 東西還挺好吃的

可是裡面看起來就好便宜的感覺!!




後來阿 因為等他的東西等的很無聊 就做了一件超蠢的事情

請點我看VCR!!



XD""

其實東西很好吃 

就像一般簡餐店賣的東西!!



然後就跟老劉開始血拼

血拼花的錢不是自己的

整個就很難花的下去

所以決定~ 下次去逢甲再買XD"

但還是買了一條褲子啦

因為我褲子真的不錯少!!

後來阿 看到了一件我超愛的衣服

好像是亞麻的材質 半透明那種 .. 

結果 .. 快700塊錢= =" ...

整個無言在那邊 !! 

花人家的錢 重要的是不要揮霍

哈哈哈 某些人應該想罵我窮吧!!

但是如果我有買應該又會ㄍㄞ說花人家錢還那麼浪費

XD 還好我已經不CARE任何東西了

明天應該繼續玩吧 大家都在打工

只有我狂玩= = ..

[這篇圖片超多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