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媽媽就叫我看66台

我:{ ,, 演甚麼東西阿??}
媽:[就一個綠色的人阿 好大隻!!!]
我:[綠色的 .. 史瑞克噢??]我就拿甜心卡上的片給我媽看
媽:[黑啦黑啦!! 就是這個]
然後我就繼續看 想說 怎麼會是真人!?
我:[媽咪 這是真人噎 你確定是這隻?]
媽:[黑啦黑啦!!]
我就繼續看 然後就真的看到一個綠色的 好大隻的..

綠巨人浩克=口="




今天玉米不想出去

所以我找企鵝 ,阿白,小慧去逛街

美其名去逛街

其實 .. 我們一直都在吃=口="

小白就說[今天我化好妝之後 , 要穿褲子 想說 我怎看不到 原來是我忘記帶隱型眼鏡!!]

我就說 那我比你還好一點點

他門就問我怎樣

我就說[今天我再換衣服 ,, 穿好了黑色絲襪後.. 就直接穿鞋了!!]

馬上被罵= ="

後來阿 我們就開始逛

真的 我好喜歡那一件衣服

可是 我都找不到長版的阿

找不到長板的 應該就買那一件了吧 真可愛XD"

然後跑去吃風尚 今天點的整個就是 .. 很鳥阿 我

為什麼他們點的看起來都好好吃= =

我點的都好廉價=口=

我壞事做多了也不是這樣 ..XD

然後後面就有一群怪怪的人在抽菸 

阿白不喜歡 我們吃完就快跑了= ="

XD"

反正我們今天吃遍了想吃的東西

逛遍了一中街

買了一個 .. 很好笑的生日禮物

對了!! 是要慶祝我生日噎

一句生日快樂都沒跟我講的= =

一群沒良心的!!

[期待 明天是我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