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女婷 ::: 我要來釣男人了= =

:: 珊 妮 的 夏 天 ::: = =

:: 珊 妮 的 夏 天 ::: 哈哈哈

:: 珊 妮 的 夏 天 ::: 我也要

:: 美女婷 :::
: 因為他OOXX

:: 珊 妮 的 夏 天 ::: 我要在旁邊等著吃


:: 美女婷 :::
: 所以我要釣男人了

:: 美女婷 :::
: = = 吃啥

:: 珊 妮 的 夏 天 ::: 吃男人

:: 美女婷 :::
哦 你是要吃男人還是要吃他的錢= =

:: 珊 妮 的 夏 天 ::: 吃錢

:: 珊 妮 的 夏 天 ::: XD

:: 美女婷 ::: 
你覺得我釣他= ˇ = 會不會控制他的錢 黑黑

:: 珊 妮 的 夏 天 ::: = = ..

:: 珊 妮 的 夏 天 ::: 那你不要釣牠好了

:: 美女婷 :::
: = = 那我花誰的

:: 珊 妮 的 夏 天 ::: = =可是你掉到他 ..

:: 珊 妮 的 夏 天 ::: 我花脽的

:: 珊 妮 的 夏 天 ::: XD

隱藏最近交談內容 (F3)


:: 美女婷 :::
: = = 花我的啊

:: 珊 妮 的 夏 天 ::: 噢噢

:: 美女婷 :::
: 我們就互花吧= =

:: 珊 妮 的 夏 天 ::: 她的錢就是你的錢

:: 珊 妮 的 夏 天 ::: 妳的錢就是我的錢

:: 美女婷 :::
: 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 美女婷 :::
哈哈

:: 珊 妮 的 夏 天 ::: 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 珊 妮 的 夏 天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