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有大家的祝福
就算沒有聖誕老公公
我也有很溫馨的聖誕節

放學 中心辦了慶功宴
我只能說 太有創意了你們

最有創意的應該就是小k收到馬馬的禮物吧
我笑翻了 ,
他包了顆氣球在包裝紙裡面
氣球裡面有電影票
小k打開還以為裡面只有氣球
超傻眼的 哈哈哈哈

我的禮物好老梗 6顆健達出奇蛋
一次滿足你18個願望








去也是一種得到
最近我的喉嚨他跟我請假
我美妙的聲音被聖誕老公公偷走了

所以 我沒有辦法說話了。

我第一次覺得 
我的表達能力可能有問題了

不講話的時候竟然沒有人懂我再說什麼
不過在這個時候學習頃聽別人說話也不賴
畢竟我普通真的是 太~愛~講~話~了~
給我個休息的機會吧 大家遇到我可能要多講點話阿


最重要的是要注意身體
不要像我ㄧ樣沒聲音到一蹋糊塗

還好我只是沒聲音 其他都沒有問題

感覺就很像美人魚拿聲音跟壞巫婆交換腳一樣

那為什麼我的腳沒有變細ˋˊ


好喇 老話一句雖然很俗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對了你們跨年要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