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出了名的情緒化
就像是我是個典型的例子

誰猜的出我在想什麼?
一下子笑一下子哭
一下子難過一下子快樂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呢?

也許我天生是個戲子
我的靈魂說他不想講話
我的嘴卻會不由自主的講了很多
我自己也認為超級沒意義的話

我有公主病
很嚴重的公主病
我以為童話故事是真的
我以為我的生活是在拍連續劇
我習慣要當目光聚集的焦點
因為我害怕被忽略更害怕被討厭


大家都說 哇 你過的好快樂
大家都覺得 我濃妝我很吵我每天都在笑天天都開心


我聒噪 要顯示自己的存在性
我濃妝 不讓別人發現真實的自己
我笑著 不管心底開不開心

回到家 我姊常常會跟我說 你是不是再不爽?
因為 我不聒噪了 我素顏著 我不笑了
但是 再這一刻我才會覺得 我是自由的

 

最近想燙直髮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