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真的超強的阿
看到這張照片
想到中心的大家 最近那麼辛苦的開會
豆弟豆布那麼辛苦的收錢
還有大家辛苦的再賣票
就是為了這一天

OCIT早趴

嗨翻天了 沒來的人應該會很後悔齁!
中心的女生每個化妝之後都變超正的
整個就是一群大正妹嘛
本來剛開始還說嗨不起來有點害怕
而且最近我心情也有點糟 
在停車場的時候 有點自閉的傾向
還好我的秘密武器來了 偉偉超嗨咖
每次遇到他  心情再差也搞的定 哈哈

怕胖團很好笑
狠腳色很酷斃

也許有些缺點需要改進 
就當作是學到了一次經驗

結束之後本來要續攤 可是我有點掛了
一杯倒就是一杯倒 超酷炫阿 哈哈
然後就快點找人載我回家
結果回家後還不是跑去吃宵夜
好不容易有人說我變瘦了說 哈哈 
馬上吃回來 

還有隔天睡覺起來
因為連尖叫兩天的關西
然後晚上還死要講電話
所以一睡醒接電話的聲音
分明就是曾志偉附身嘛!!!

整個燒蝦很嚴重 哈哈
叫我起床的人應該有被我嚇死

***可愛分隔線*********

你是僑光夜校生嗎?
想知道更多有關學生活動中心的消息
請加入 僑光活動中心 吧 大家一起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