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綠去一中買東西買完

就回家了 今天做的公車是在離我家有一段距離的地方下車的地方

在健行國小下車, 我想到我小時後的很多回憶

國小的 國中的 高中到現在

很多事情發生了 然後 我想我長大了 一轉眼 17歲了我

從第一次談戀愛 到現在又回到一個人

從頭到尾回想了好多好多次 有後悔 有開心 有難過

我發現失戀有助於一個人的成長 是不是啊?

走回來的陸上 很歇斯底裡的 哭了

狂哭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因為我不喜歡情人節

也許是因為看到去年的今天打的網誌

也許我mp3該死的不應該放一些失戀的歌

我本來明天要跟chun出去 後來 想一想 算了吧

這樣子沒有意義了 我想這樣玩起來不會開心吧?

我需要的是朋友 恩 女生朋友 !!

所以明天大概跟學藝小綠她們出去吃飯狂歡單身吧

我不是狐狸精 也不是賤女人 謝謝你們批評指教。

反正今天 歇斯底裡 到一種地步

我又哭了 。

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