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

時間過的非常的快

學校的桌子果然比較好睡欸

哈哈!! 今天感冒了ˊ_ˋ

喉嚨痛鼻塞 不酥湖

今天過的不是說很好

但是旺來峰真的有搞笑到 他當上風紀了

自以為是陳冠希就對了 哈哈

放學跟小綠在一中瞎晃

後來買蘿蔔糕去水利後面吃

整個很冷 冷到不行

我不知道自己幹麻這樣虐待自己的威 !!

說不定我明天就發高燒了

[ 情人節 我想找個人陪我ˊ︿ˋ ]

-*-*-*-*-*-*-*-*-*-*-*-*-*-*-*-*-*-*-*-*-*-

明明就說好不關心你了

還是會忍不住去看看

我想我應該要忘記你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