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剪刀先生阿昌繼續玩

然後今天小祥也有跟來

我記得今天早上是約9點半

奇怪 9點20就到我家是怎樣

害我眉毛才畫到一半 哈哈

今天去sogo樓上那個打電動

整個很好玩欸 哈哈 很好笑才對

阿昌他玩電動很強的= =" 我一下就掛了

我最強的應該是魔術方塊才對

明明一個人玩兩次 我玩完一次之後

就有個白痴投錢下去 還是投我的錢

然後她玩三次我玩一次= =+++

原來遊戲機也有明星三缺一 哈哈 我玩的很開心

後來很無聊的晃去nova看一看沒什麼東西

就去網咖找四毛跟假李詮 哈哈 好像叫做侯佑荃吧我忘了

他一看到我 然後就說 你誰阿

我就說 我 不認識妳 後來他認出我來

說了一句超白木的話 "靠 你怎變那麼胖"

好吧 我胖了 我減肥好不好= =凸

然後就去一中蝦晃打撞球

今天很多梗可以笑

是因為戊班的人 都超會搞笑的 哈哈哈哈*

好喇 其實今天沒什麼 只是很好笑

-----------------------------------------------

年假快結束了 情人節要到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情人節 因為很孤單

這時候就會顯的自己很孤單

大街上都是雙雙對對的身影

我旁邊卻是一團的空氣 我要跟誰牽手

你不會喜歡我 我ㄧ直都很明白的


[ 謝謝你給我ㄧ個快樂的年假,這樣就夠了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