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好久

沒有一個人過情人節了。

阿星送的卡片 真是 .. 棒呆了

永浴愛河嘛 我還早生貴子咧

我跟我前男友分那麼久了 還寫那種東西給我

他是敗齒吧 !!然後放學去一中

又被ㄉㄧㄤ人王們ㄉㄧㄤ

好喇 我第一個男朋友開始給你ㄉㄧㄤ ㄉㄧㄤ到第四個可不可以= =

妳們也只認識兩個 搞屁威!!

米格魯好吃:)

吃完米格魯我們就狂衝體育場

因為我愛羅志祥 還有坤達 是元介

只要是帥哥我都愛好嗎!

到的時候剛好趕上第一個唱的 黃力行

哈哈 真的很嗨 我第一次演唱會那麼前面欸

人超少的 可是我後面是一對情侶 

明明就不擠為什麼她們死要抱在一起!

蔡依林的腿真的好細- -"

我突然發現我有一個習慣 我會一直看手機

應該是因為不習慣沒有人一直打給我吧?

也許我只是想要有伴 不是想要戀愛

情人節沒我想像的難過去 只是會有遺憾的感覺吧?

也沒必要把情人節搞的比清明節還哀怨喇:>

只要自己快樂就好

祝大家

有情人終成眷屬

還有期待 我的 Mr.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