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他的

畫面好長= =

所以拍出來得照片

都好 長~~~~



還有魚眼 哈哈 我超愛的



今天頂著個大濃妝

跟我哥 還有他女朋友 跟我姊+老牛

去吃迴轉火鍋

拜託 叫我去吃迴轉壽司還差不多

迴轉火鍋

我不喜歡ˊˋ

然後就去一中買了一大堆化妝品

冬天到了 要買畫妝品禦寒 哈哈

覺得自己好窮ˊˋ

在加一兩百塊錢 我就可以買雪肌精

可是我沒錢ˊˋ 只能買露華濃

不過露華濃也很好了:)

我希望天上可以掉錢下來

我的感冒快好了 開心♡

阿月要走了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