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以前高一高二的照片全部要印下來了

因為我想做成一本像簿

所已請各位善心人士捐一點我的照片給我

我高一真的很自以為漂亮

我的媽阿,真糗

高二就走頹廢路線拉

某人總是說我那時跟老劉在一起之後就像流浪漢

高三呢?

不知道

因為自己總是不知道自己當下在做甚麼

總是要等事情過去之後

才會覺得[唉呀,那時候怎麼會那樣呢!]

也許是我恍神恍到一種成仙的地步吧,

也或許我跟高一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覺得,時間過得越來越快了!

眼看,剩下三個月 我就要學測了

在六個月就要統測了

然後七個月就要畢業了

但是現在

我就像個廢人 每天混吃等死

如果我認真一點,我能獲得甚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