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動物,最辣?


答案請看結尾*



今天偷偷的騎我家的vino去玩耍

因為老劉的飛鼠生病了

所以我要去學校載他回家

順便去吃午餐

所以我忍了一個早上沒吃飯直到下午3點

所以我也沒吃藥XD

我的感冒好了只是痰多了點

第一次自己跑到南屯去

回來的時候有些孤單

因為以前總是有載人才會騎車

唉,我想我大概又在憂鬱了吧

真的很討厭自己一個人呢!

偏偏大家都好忙,

補習的補習

補修的補修

約會的約會

我想我要乖乖讀書了吧,

明天要新增很多很多的自拍

拭目以待吧

我的T200:)



答案就是

鹿

因為

嚕啦咧嚕啦咧嚕啦嚕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