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大颱風阿囧

還選在周末來

非常的優秀

本來想說在家讀書

但是我跟玉米連一根毛都沒讀下去

只能期待上天再給我歐趴好運氣

可惡的柯羅莎
害我寶貴的假日又泡湯了

話說昨天我跟我媽在我家樓下看風景

對面的帆布已經搖搖欲墜了

我就說 媽媽阿 那個好吵說

而且掉下來好危險會砸到人

我媽就緩緩的說 我們家的也沒有收ㄋㄟ

整個無言 我家屋頂會不會飛走阿

than 我就跟我媽在喇賽

看到載豬的車 我就說 豬會不會飛走阿

我媽就說 丟吼 阿你姐咧!!!!

所以我姊=豬 &^*(^&*%

拜託給我歐趴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