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嚴重的懷疑28和首領要暗殺玉米

玉米都已經氣喘發作了 28還一直在她旁邊

一直喊 怎麼辦怎麼辦

還不把她的窗戶打開 保持空氣清晰

是想悶死她阿!!

而且我看到玉米不舒服 本來想說28會處理

我就摸去旁邊叫人買清心給我喝

我去忙完回來 還是看到28看著玉米說 怎麼辦怎麼辦

去叫胡博士阿 怎麼辦 = =

然後叫她們硬拖玉米下去保健室 首領就要上來拿藥

然後首領就在那邊摸了半天摸不到藥在哪裡

我就冷冷的在他旁邊說 你不會拿整個書包下去

他還恍然大悟的看著我說 對吼 我怎麼沒想到

... 你們果然是要暗殺玉米的

其實你們是臥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