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昏了 補網誌吧XD

昨天去玉米家烤肉

他家可真是豪宅阿

也不清楚到底是"豪宅" "好窄"還是"好宅"

但真的很高級就對了

一直要逼逼逼逼逼逼逼

哈哈!!

一進去玉米家 全部都是教會的人= ="

所以我很搞自閉的在玩魔術方塊

直到睡覺小瑋起來 他看著我 我看著他

[你 .... 頭髮好鳥那是甚麼頭= =]

哈哈 所以他就被拖去弄頭髮了XD"

 好久沒看到VIVI她好可愛

唯一對教會的印象是 愛唱歌的熱血少年

那去幫他們報名CIRCUS走唱少年好了

樓頂的夜景真的很美 可以看到整個七期

好希望跨年可以來這跨XD 

等待他們煮肉給我吃很開心

因為終於不是我在烤肉了~

烤到一半 突然下雨了

大家都急急忙忙拿東西遮雨

我默默的說了一句 叫爆牙拿牙齒檔就好了阿

不幸被玉米聽到 跟大家說 結果爆牙瞪我

哈哈其實她沒瞪我 硬要給她加個罪

然後我媽就來載我了 我提早走

小瑋一直說 你不跟我拍完照在走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