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乖小孩不夜唱

所以我去早唱了。

然後今天都是老劉保鑣

陪伴我過一天的

他是比賴無敵還無敵的牛

話說早上唱完歌之後




和牛坐公車時猛然找部到我的公車卡

所以我便拿了代幣卡

但是 ..我沒零錢

所以我非常瞎的跟陌生人換了5個10元

然後就和牛去大潤發打算堵胡適

堵不到XD(廢話)

然後就在讀書的那一區 睡覺

睡醒之後就去涂小捲他家

烤烤烤烤烤肉肉

還有打麻將XD

瞎爆了

蔡明倫果然是二中的 魔術方塊解的超級快速

然後我就很空虛的回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