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想吃早餐

索性就買了杯水果茶來喝喝

結果,第二節下課

老劉就拿了一杯蜜桃多來

嗯哼,我就兩杯一起喝

喝到中午 我實在喝不完

就拿了水果茶給28喝

自己拼命喝著蜜桃多

在我蜜桃多快喝完的那個時候

老劉又拿著一瓶蜜桃多出現在我面前

ˊˋ" 今晚做夢說不定會夢到蜜桃成熟時1999

成語寧的成語整個很有爆點

肥男瞎女,小鳥大洞

計畫明年加進去國語辭典

中午整個被ㄉㄧㄤ到

我心中永遠的痛

凸的咧!! 你SEXY啦!!

最近有計畫要去學除了英文,中文之外的話

我覺得說別人聽不懂的話

整個就好唱秋!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