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去學校

也一大早就回家了

整個很爽 今天的課超無聊的

我還帶錯課本

當然要快跑XD

話說今天早上胡適一直念

我的腳就開始過敏

可惡 應該跟她說因為他講太多話我過敏的

然後整隻腳腫得跟狼牙棒一樣

本來就很粗了啦 變得更粗

所以我就快速的奔回我家

沒想到他會讓我一個人坐車回家

公車一個人都沒有 做起來就很歡樂

結果一回家 看到床 就睡死了

到中午才起來

我的腳 就消腫了XD

好快樂!! 阿哈哈哈哈哈!!!

多虧了過敏!!

在家看電視 有看到蕭可軍耶

聽郁文說過!!

他紅了!!

希望他的傷會好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