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老劉去吃[大埔鐵板燒]

整個很瞎= =還遇到認識的!!

但其實今天

發現重修還不錯混啦!!

只不過 ..

我還是愛阿曉XD

打打鬧鬧 4小時過去了!!

哈哈XD" 我發現驚驚真是有爆點到一個地步

上課上到一半 會突然小拍桌 說 "可惡"

整個嚇到我!!

整個就好玩阿"

玉米說他那個很貴的鞋髒了

我瘋狂推薦[[
碧蓮去漬吧!!]]

拜託 整個超好用阿 洗鞋子XD

幹麻都不相信我 我又不像某人

教人用去光水擦皮包"

後來跟姐姐亂晃

去找企鵝!!

發現他 .. 上班穿的還真像網球美少女= =

xd 最近跟小孟在搞笑!!

哈哈哈 塗鴉板真的是個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