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可以安逸的在房間
繼續吹著我的冷氣
打著我的麻將
但是 一個晴天霹靂的東西壓著我

天啊!! 重補修為什麼不是阿曉上的
我懷念我過的美好的阿曉
xd"
這個老師我上課都在發呆
整個就是愛裝熟到極點=口="

所以今天12點出門
call老劉去吃飯先

玉米都叫不起來XD
回籠覺也太安逸!!

後來阿 老劉本來說不陪我去買咕估元
這也不是我要吃的
要怪就要怪睡過頭的孩子!!
(哈 罪都推給別人!!)

那個老師真的是 唉= =..

瘋中毒= ="
<蕭眾圖

這是他的名字
部是我刻意要罵他的= ="

反正最近這幾天 ˊˋ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