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BYE囉

1231 和小歪去XIA吃個飯
研究一下我們這一年做了什麼蠢事
做了這些蠢事我發現我沒有後悔過
而且我轉變最大的就是2008吧
分手了然後畢業了然後找到工作然後進橋光然後加入活動中心

*******************************************************

我跟小歪去KOI買飲料時
我就發現 店員一直深情款款看小歪

店員:請問要喝什麼?
我:.. 拿鐵!!
店員完全不理我
我:..... 拿~~~鐵!!!!!!!!!!
店員還是不理我
我: .. 小歪 我要喝拿鐵我要喝拿鐵
小歪:.. 歐 一杯拿鐵
店員: 好!~! 那請問你要喝什麼呢
我:.......(靠腰歐)

然後點完飲料之後 我記得本來 店員會叫號碼牌
然後我們走去櫃檯拿飲料 是這樣沒錯吧???

飲料好的時候 店員還走出來 拿著紙袋
說 .. 你門的飲料好囉!!
我要跟他拿 他還不給我 一直HOLD在那邊看小歪
...
我XX你OO的XOX  雖然我不是妹 你好歹也當我是個人類好嗎
搞的很像我是透明人欸!!!!!!!!




後來去凌凌家烤肉 倒數的時候我手上那著一大盤肉看著電視機
54321 就結束了 傻眼=口=+

然後大家都偷偷跑出去玩不約我的我要流淚了
後來東西收一收

去栗子那裡 第一次跟栗子還有陶子出去玩
我們的網襪趴沒有拍照 齁齁齁齁齁齁=C
然後花了計程車錢去喝酒
我只能說 .. 哪個王八蛋跟我說那個地方好玩的
充滿台客國中生跟拿著結緣卡裝年輕的阿北還有泰勞((外國人的意思?))
兩杯長島冰茶我就差不多倒了 這樣沒有一杯倒有沒有比較厲害
後來去7-11 在買酒回去喝 
然後拿打火機開酒瓶整個打不開阿 笑翻我
邊走邊大唱舞女超像神經病

其實記憶有點模糊 哈哈
不過很開心就是了


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我可以看起來很像18歲
我真的18歲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