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我可是一隻小惡魔呢!!

不過我做了一件好事:)

我是心地善良的乖寶寶(屁)

今天我和小綠去一中幫學藝他們賣手拍阿

沒想到一堆人再賣啦= =

一隻五十,兩支一百

剛開始都賣不出去ˊˋ

後來都豁出去了 看到新民的就衝撞他

哈哈哈,然後就有一個妹妹跟她朋友走散了

跟我們借電話,結果她朋友沒接

我就牽著她要帶她去坐公車回家

結果好死不死都走到目的地了她朋友才打過來

而且他朋友整個是白痴吧

我:[你在哪裡?]

A:[我在廁所]

我:[哪一個廁所]

A:[就廁所阿]

我:[餐廳的那一個?]

A:[就廁所阿~]

我:[靠 全壹中廁所幾百間你是要我去哪找]

A:[你是誰阿]

我:[現在不是聊天的時候 你到底在哪~~]

我整個就很無言,那個妹妹才國一

他整個就快要哭出來了

結果她朋友都走進去體育場了

朋友不見是不會找的噢= =

我還要跑跑跑跑跑超遠的去找他們

耗了我一個小時- -+

我真是個好人:)

後來我去找學藝他們的時候

我發現,他們根本是進來虧弟弟的吧

明明去的全部是女生

怎麼到那邊旁邊還有一群男的

還比我們小

現在是幹麻幹麻

你以為一中是夜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