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跟學藝去日月潭

可惜 我聯絡不到小淳

所以今天我就跟玉米去一中蝦晃穿耳洞

很久沒穿耳洞了 我記得上次耳洞合起來時

我說過我再也不要穿耳洞 因為穿耳洞會衰

好偏激的想法 - -" 不過還好我現在已經不管它了

偏激的想法 然後今天又敗家了

買了一見薄的要命的外套1080是什麼鬼 貴成這樣

然後一直嫌貴我還是買了他 哈哈

我真是無法抵擋豹紋的誘惑

今天去找小莫 他真是個 很好笑的咖

難怪我那麼愛她 哈哈 他男朋友真的會對他無言:D

還有買了個小戒指 我要自己嫁給自己-//-"

敗了很多家 玉米說我今天穿太少

很多路人都在看我 =口=" 我不是新民的 啦啦啦

今天聊了很多 我門的秘密計畫持續要進行

密謀吧孩子:D

[ 最 近 很 快 樂 ,, 謝 謝 你 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