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輕鬆了阿放假了 呵~

這個禮拜我的情緒整個高低起伏很大

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不好的事情 也許 只是自己放不下吧

已經不干我的事情了 以後也不會有我的事了對吧?

還好現在整個輕鬆了 很多人肯聽我的話 謝謝你們

因為 是我自己無理取鬧的阿 !! :)

學測我才考28級分欸 不過我沒讀書 應該算掰很好的了吧

今天跟小綠還有玉米去買雞排

我就聽到 老闆*我要一份雞排一份甜不辣
老闆就說     那 .. 你的甜不辣.. 要不要辣??

好 我知道不好笑 哈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