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去早唱了

我整個很嗨 嗨咖王了我

唱了五個小時 我嗨了五小時

後來 我真的累了 而且好熱

所以我就帶大家回我家 我要換衣服

然後她們要打麻將= =+

所以我換好衣服打了幾圈麻將

就去一中要買東西打個撞球之類的

後來很無聊 就在水利坐著打牌

有個白痴把牌丟進去他坐著的那個縫 我的紅心九阿!!!

去的時候就有一個人在唱歌了



後來我都要回家了 那個白痴還在唱歌

還帶動唱咧 自以為噢!!

然後今天在流行遇到很多人

店員打的撞球 超酷炫的欸 哈哈

可是他失敗好多次 他一值要再一次

超好笑的:] 好了 今天很累了 要休息了 開心的一天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 最後發現 其實只是自己放不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