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盲目的 非常盲目

至少對我來說 是這樣的

我可以勸很多人看開

讓很多人開心

但是自己呢?

我總是盲目的 追逐著 什麼?

旁觀者清 這句話可是真的

現在已經不管了,自己快樂最重要 對吧?

小學弟要開心阿:) 自嗨讓你更快樂 哈

晚上跟夏拔還有玉米去逢甲 我遲到了

而且 遲到了半小時 哈哈

她們兩個超搞笑的 夏拔還一直學林隆

整個智障死了!!

後來我們去吃貝果 我好像最近在減肥

怎麼吃那麼容易胖的玩意= =+

套用小綠的一句話 唉唷 這個吃完再減

笑到我肚子好痛 真的 每次跟夏拔出去都會這樣

後來晚上夏拔載我回家 他老愛說 喜歡我的都是台客

我就說 其實也沒很台 後來講到某個人♡♡

夏拔說 我看他挺台的 我說 他是挺台的

夏拔說 你不是說 你不喜歡台客?

我說 .. 帥台客我可以考慮 哈哈!!

快樂的一天 又在遲到兩小時回家中結束:>

門禁 真的是 我自己設的 哈哈!!

[ 如果我說我愛你 , 你會對我說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