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直以為 我們很有緣分 

我也以為 感情是由緣分建立而成的 

以為 一樣的衣服 也是緣分 

原來不是這樣 原來我們沒有關聯。 

---------------------------

今天陪媽咪爹底去逛好事多

以前小時候逛大賣場都是我跟我姐在亂跑

現在怎樣 反了就對了 我姊拼命在找我爸媽

而且她們超愛逛的 大人真是難搞。

-*-*-*-*-*-*-*-*-*-*-*-*-*-*-

不懂你欸我 真的不懂

為什麼失戀就要把自己灌醉 然後狂抽菸  你以為這樣就像個男人嗎?

況且,她說還是朋友不是嗎?

有事情為什麼不跟我講呢?

不是說要帶我去喝酒 結果一大早醒來你喝掛了是怎樣

她把你改變了很多 我懂 我看的出來

你已經跟我當初認識的那個人不一樣了

我以為你成熟了 我以為你長大了

所以就因為這樣 你要讓她慢慢喜歡你不是?

你這樣只會讓她更放不下心而已。 

要長大了 動不動就想去找威勳

你以為自己的生命可以這麼隨便的結束嗎?

你有很多好朋友 你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