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很喜歡在我相簿看熱門排行

有些人 老喜歡看一樣的照片

我不懂為什麼她們不直接把我的照片截圖回去

一樣的人 照片會讓我勾起很多回憶

那些回憶很美好,所以我說 最美的一定是回憶

因為沒有人可以破壞他的美

所以我捨不得刪掉 

就算現在 人事全飛 你說是吧?

今天打了半天的麻將 雖然我ㄧ直死要回來電腦桌

還是被一群賭性堅強的女人抓回去打 。

整個脖子很酸 可是打麻將的時間都過的很快

不玩錢整個再亂打欸 哈XD"

夏拔說 我太容易喜歡上別人了

還好吧 應該說 我太容易被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