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在睡覺

真是 浪費了 今天看到一個帥哥的無名 超可愛男

結果他不喜歡女生ˊ~ˋ 如果那麼優秀的男孩送我多好

哈哈,他就算喜歡女的也不會要我的威

最近好宅噢我 要變阿宅了 為了要喚醒我的逛街基因

所以我就誘拐了企鵝去一中 順便看看有沒有阿信

結果我又不小心花了一堆錢 - -" 還是平安回家最好威

以後別帶太多錢出門威!! 本來是在那邊看強辯 看了大概五分鐘吧

我跟企鵝互看一下 就走了 -口-" 等等再回來看阿信 哈哈

後來敗了一個包包之後 阿宅誇張打給我說她們也在一中

本來想說 逛完在過去 結果我逛到一半就看到她們了=口="

我不是故意去偷看的威 逛完之後打給她們她們就走了zz

阿信真的很帥 跟強辯的人潮差好多威 !!

大家看到他就狂尖叫了 帥斃了阿信!!

他不管幾歲都很帥-ˇ- 對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