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沒有王子,只有王八蛋,還有扮成王子的王八蛋;

這世上也沒有公主,只有巫婆,和自以為是公主的巫婆。」

這句話真好:)

然後今天狀態我就打這兩句 四毛就跟我說

-------------------------------------------------
四毛 沈: 那我一定是王子裝成王八蛋

珊妮:): 你是王八蛋裝成的王八蛋

-------------------------------------------------

恩 對了 還有裝成王八蛋的王八蛋

今天在家睡了一天 然後 我做了一個夢

但是我ㄧ醒來就忘記了 我可能失憶了吧 哈哈

最近我的脾氣很差 不介意的在跟我講話

情緒化小女孩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