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在這樣下去

勇敢的去愛某一個人

跌倒 受傷 最後

又回到原點 是不是?

好多個循環之後

我怎麼還是一個人

也許 單身比較適合我吧

是這樣嗎? 我太倔強了

有個學長跟我說 女生很容易被騙的

外面壞人很多 他剛好就是其中一個

哈哈哈 壞人哪會跟我說他是壞人

也許就跟你們說的一樣 我還是個小孩子吧!!

其實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威

有很多好朋友可以分享好多事情 沒有束縛 這樣也挺好的威!

---------------------------------------------------

我很好 - 劉若英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 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 是一種驕傲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 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 最後一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