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我來拜年了威:D

比我大的快拿紅包給我

比我小的..快拿紅包孝敬我

我今年紅包持續大幅縮水威

有拿跟沒拿一樣威

不過今年跟去年感覺差很多

因為桌子上少了一個人 

他去了天堂 找我阿罵了:)

他應該很開心的 對吧?

今天一大早 五點半 很好

第一個打電話叫我起床的人 昕爺

你很好嘛 秉持著早睡早起的精神是吧!

我兩點才睡威 你就叫我那麼早起床尿尿威

然後我就睡不著了 所以我盧塗佩跟高低陪我去M吃早餐

貴到靠北我沒有卡喇 不爽威!

中午在AIO洗人家版 哈哈整個感覺很蘇湖

大概搞威了4頁吧 XD

下午跟企鵝去一中找小莫買衣服

哈哈 開心威 新衣服威

下午回到爺爺家時

胖胖打給我拜年 哈哈 他用粵語說搞什麼東東

超級好笑的 果然很像他會做的事情威

然後我打給昕爺吵他 結果我堂妹更吵

在我旁邊夭壽吵的 整個在逼我罵他

我脾氣不好這件事情那死小孩應該不知道

要不是大人再那邊我早就劈他了=..="

年夜飯很嗨 吃年菜 我媽懶的煮跑去用訂的

好吃翻了威:D 過年打牌了威

打牌找我威 我現在要去打麻將了

掰掰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