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再燙睫毛 燙頭髮

我想到之前看過的一篇文章

他說---

男人想看到的 是一個正妹 賞心悅目的正妹

她們一點都不想了解 你燙頭髮露出額頭的蠢樣

或者瘋狂在那邊刮腳毛或敷臉的鬼樣子

她們想看到的是 正妹 美女

就像你在吃美味牛排的時候

你一點都不會想要看看 那隻牛被屠宰的時候的樣子。

-------

整個很酷 所以我打死不會帶男朋友去弄頭髮

現在我一直在研究我還有哪裡需要去弄弄

我想應該是牙齒跟減肥吧

而且還蠻迫切需要的 哈哈

我知道 某人要說我很台

台是天生的好不好 而且我只是愛說台語 哈哈*

頂多我以後不說台語嘛 這樣一點都不自然。

*******************************************

你影響了我 因為你我才想要改變

但是 對你 我總是無法平常心

偏偏 你總是不會注意到我

你永遠只想要把我當成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