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燙我的頭髮 把他燙直

好看嘛? 有隻滿18歲的企鵝一直說我是禿頭

只是分線分很開嘛 我洗掉之後就好了

因為我要旁分阿 旁分妹看起來臉比較小 哈哈 超自以為

昨天我再燙頭髮很無聊 所以傳簡訊給很多人聊天

有個人讓我 十分不爽

並不是我欺負你好嘛?

不要總是以為你是弱者 

現在沒有人會同情你 至少我媽相信我了!!

本來還想把你當朋友看

現在連朋友都不用當了!! 再見掰掰在連絡

********************************************************************************

IVEN新來的弟弟是80年次的

整個都覺得我老了

雖然我只老他ㄧ歲 哈哈*

然後晚上我跟昕爺在聊天

我媽一直在旁邊問東問西的

她還說要把我姐介紹給昕爺 

這點子我只能說

真妙!!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