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過很多人 很多男人

有些人 搞曖昧   卻已經屬於另一個女孩

有些人 花花公子  還想要我只愛他ㄧ個

有些人 溫柔體貼  卻很明顯的只想ㄧ夜情

我遇到過很多人 很多女人

有些人 自以為好姐妹 心裡只想桶你ㄧ刀

有些人  不認識   卻又要在那邊說我的是非

有些人  愛裝熟   我不認識他她也可以聊的很開心

人心聽起來 好像很可怕

真心的朋友 才不會永遠只說你好話

真心的情人 才不會每天都甜言蜜語

我的好朋友 都很愛潑我冷水 也許我比較嗨咖吧

但是偏偏 我喜歡聽好話 我喜歡浪漫。

所以 這就是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