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的是學力測驗

並不是愛情學測好嗎= ="

說什麼冷笑話阿你*

今天ㄧ大早 我就發現 恩 我一定遲到了

果然 , 廖子雞在全家縮成ㄧ團

疑似要冷死的樣子 我沒要謀殺他

可是誰要叫他約那麼早 行程滿檔也不是這樣

今天他生日阿 所以我請她吃早餐 哈哈

吃飯的時候他ㄧ值看很噁心什麼壹週刊

都是血腥畫面我超想砍他的我

然後他載我到學校 ㄧ進門就遇到她朋友在發衛生紙

所以我們就在學校裡面遊蕩發衛生紙

整個很蠢欸 

玉米一走進來就看到我在那邊狂笑 哈哈

今天考的都很難 什麼道歉信阿

我這輩子最討厭道歉了 真是的

大家開頭都是DEAR XXX 然後 I'M SO SORRY

哈哈 超蠢的ㄧ群人

考完就躲在專車辦公室喇賽吃飯

聽教官跟胡胖胖研究我未來的人生

我真的不知道我以後要幹什麼欸 我智商低成這樣

連個夜校都弄不好 真是的

下午發生了一些事情

28寶貝不要哭 這種事情 早晚都會遇到的

要讓他走的時候是看到你笑笑的阿

昨天我很想念我爺爺 孝順真的很重要

沒什麼比親情更重要的東西了。

後來考完試我一直再研究小胖有沒有來

哈哈結果沒找到他 昨天有遇到他

ㄧ直跟我要正妹是怎樣 我看起來像認識正妹嗎?

然後我們就狂奔好事多 ㄧ堆外國人 哈哈

陳小雨一直說外國人是豬

但是ㄧ直排隊試吃 我看他才是豬吧

好事多很好玩 我下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