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吃油條

很好吃 不過好油 還好我現在吃東西不會發胖

爽快啦!! 不過吃一半就快吐了= =太油

陳嘉還說我在吃油 隨便你啦 自己胖就不要忌妒我=..=

今天的課整個很歡樂 都是爆笑的老師上的課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多好:)

機車欸 這次只有胡適啦 都不給我通融ㄧ下

死胖子死胖子ˋˊ

在一中遇到大學生 說我是尖叫妹

我今天被他們詐騙了200塊

買了很奇怪的年曆回來

整個很囧欸我"

今天在陸上 滿滿的情侶

我跟小綠用眼光射殺他們

還是沒用欸 在我面前不要親來親去的嘛

我未滿18歲 我要看保護級的不知道嗎!!

*****************************************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