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

去看國中同學們的相簿

唉呀呀♡怎麼都充滿著酸酸甜甜的味道

大家都在戀愛呢♡

我也想找個伴

但是 唉 隨便了 ㄧ個人好像比較適合我

紅鸞星動咧 白痴 哈哈!!

今天胡適早上就跟我說 他把我當掉了

然後很語重心長的說 你 .. 數學好累欸

我無言了囧!!!!


**********************************************************

叫我不要抽菸 因為抽菸對身體不好


叫我不要喝酒 因為喝酒會醉很危險


那你幹麻自己抽菸喝酒??


要照顧自己身體阿 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