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燙睫毛很快樂

因為會對自己更有自信

最近真的沒什麼再吃東西

動不動就頭暈了

睫毛燙完之後本來昕爺找打球

後來想說 找阿青好了 他生日最大嘛

況且好久沒有去找他們了 照片改天再上傳囉:)

後來我們去夜市再走永興街去丁丁家

在夜市遇到小魚,在永興街遇到雅茹 都是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買清心之後 丁說他要喝 我拿給他

他喝了一口 馬上大喊 你喝這什麼鳥

我說 綠茶 全糖阿 丁→這蝴蝶或蜜蜂喝的吧你!!

後來等芸珊拿禮物給那個白痴18歲生日的

ㄧ直說自己是大人咧 我是小孩是吧!!

在丁家,我把涂佩的相機裝滿了自己的照片

我好想念阿雞 因為今天打牌沒有贏過 雖然那白癡心裡只有游屁

打牌的時候 高低自爆初吻 被奇怪的中年男子擄走

但是他說太快 他說 ,討厭啦我的初吻沒了

我聽成 討厭啦我的處女膜

我還以為我那麼久沒看到她門 他們都open起來了呢!!


[ 你只是怕傷害我而已吧?? 我想我應該只能這樣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