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試了

因為我完全沒讀書

所以我不知道壓力怎麼寫

反正可以放假我很開心

然後然後我今天 等公車等到一種

超級想睡覺的地步

要不是根一群嗨咖

我早就抱著公車站牌呼呼大睡了吧

後來到了KTV

整個我從第一首嗨歌唱到第五首= =

全部都是嗨歌 想要我減肥也不是這樣嘛

到第六首我就虛脫了

有點迷茫快要醉了的感覺

重點就是我們沒有喝酒 XD

一群女生整個很嗨咖

脫衣服幹麻的樣樣來

雖然好像是我帶頭的

哈哈哈,,還好服務生沒進來

聽說我最近越來越台了= ="

但是我絕得我很時尚欸

我想燙頭髮跟睫毛了

可是好貴好貴 我要錢

後來去打撞球 笑死我了

肚子整個很痛 好久沒打撞球了威

我好累了 黑眼圈重斃了

我今天三更半夜會起床

如果你也是夜貓子你在慢慢埋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