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個孝順的好女孩

我今天主動幫我媽咪掃地

帶我媽去吃飯

還很無趣的陪他念日文

而且我已經連三個禮拜假日陪我爸媽

以前老是不想呆在家

就算沒人約我出去我也會一個人去散步

可能後來發現爸爸媽媽真的老了吧

後來都很聽他們的話 陪陪他們

他們吃太冰會罵他們

不吃青菜會硬逼他們吃下去

感覺起來就像小時候爸爸媽媽對我一樣

因為我哥回來不是回來陪我爸媽的

我姐好像又只會讓爸爸媽媽擔心

ps.我媽已經不管他了= =" 

所以我現在身負重任

孝順父母不是長大之後的事情了

孝順父母會得到幸福。

我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