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大學博覽會

只拿了嶺東跟橋光還有大量的袋子就出來了

能怎樣呢- -+

健行國小畢業的大多數都讀五權國中

五權國中畢業的大多數都讀新民高中

新民高中畢業的大多數都讀橋光了阿

就是這麼簡單 拿嶺東只是因為我姐讀嶺東

如果我考不上橋光也只好跑嶺東了

嶺東真遠阿- -+

我還有一個朋友 從幼稚園就跟我同校到高中了

如果連大學都同校 那還真是 恭喜恭喜= =+

這樣的話大概 幼稚園3年國小6年高中3年大學4年

不多啦 也才16年 哈哈哈 我也才剛滿17沒多久呢!!

今天跟玉米東奔西走 還巧遇了依琳和兆志 哈哈

整個很裝熟 還有很奇怪的團體在一中爆走

那比自以為龐克的台客族好多了沒錯 但是還是很不舒服

一直要反攻大陸之類的= ="

*-*--***--*-*-*-*-**--*-*-*-*-*-*-*-*-*-**--*-*-*-**-

今天瘋狂的在討論胖狗跳探勾

哈哈 真饒舌的一句話

我還跟玉米創了一首歌

是為了他阿罵寫的

哈哈哈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