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個我小時候做的蠢事

還蠻好笑的~ 我笑很久

小時候我跟我姐看到鳳梨壞掉

然後鳳梨壞掉就是會有類似泡沫的東西

我姐就指著泡沫跟我說 這是細菌唷!!

我就很愚蠢的點頭說 嗯嗯~壞掉了不可以吃!!

後來那天晚上我姐在洗澡

我就衝進去 看到我姐全身都是泡沫

我就大叫~~~~~~阿~~~~~~~你壞掉了

................................................................................

很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