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來了一個客人

看到我媽再看紫微斗數

就拿了我的命盤去看了一下

好準 ˇ

他說我財運很旺

但是我常常會有無名火

意思就是莫名其妙就會生氣

交到的男朋友都很乖

然後會交很多個

有未婚懷孕的可能性

而且可能性還很高=口=

然後說 我很不會讀書

可是很會賺錢 還蠻詭異的

然後我教了幾個男朋友之後

就會不想結婚 意思是晚婚

做人非常的正派 正義感很重

遇到討厭的東西 就是討厭

討厭到翻掉還會跟那個東西說我討厭他

還有說幾個很怪的東西

比如說 我晚上脾氣會超級差

然後我呼吸系統不好很容易感冒或過敏


好準

不過我不想未婚懷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