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話 說出來

我不會因此而不會不討厭誰

我也說的很明白了

朋友是可以選擇的

不要勉強我

甚至到下午 颱風走了 我掃到颱風尾 也是一句不開心

但我不會因為我不在意的人做的事情難過

有一句話很重要[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

做不成朋友 也不要變成敵人

大家應該都明白這個道理

很謝謝你肯告訴我什麼事情讓你不開心

XUITE 我會刪掉

每個人出生的地方不一樣

個性當然也會不一樣

就連我跟我姐都會吵架了

我怎麼不會跟別人吵架?

所以請你原諒我

我沒辦法 跟你當朋友

我跟玉米一樣 打從國中有一次被全世界討厭

我就活在屬於我自己的[全世界]

還有 我很自私 報復心強

我想就這樣 保持這個關西

一直到我畢業 我現在活的很快樂

有很多人跟我一起玩 很幸福

校內 校外 都一樣

偶爾去打個麻將摸個兩三圈

和玉米一起出去瘋狂

和28學藝去搶購

和老劉去他家附近鬼混聽他鬼扯蛋

再把心事全部都跟小寶說

這是我的全世界。

總之我已經釋出我全身上下最大的善意出來

接下來 是妳們的事情

[ 誰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誰 ]

也許我只適合"漢摩拉比法典"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